OHDSI Home | Forums | Wiki | Github

关于2021中国地区的年会或者培训时间及地点

各位OHDSI社区的大佬,你们好!

我是重庆医科大学的一名药学专业的研究生。我目前所研究的方向是数据挖掘和药物警戒。我对OHDSI的使用工具很感兴趣,我认为它能更有助于提升我的科研效率,因为我是药学专业出身的,可能对Java和R语言不是很精通,所以在使用如ATLAS这些工具时很吃力,但我想更进一步的学习,所以我想咨询一下有没有老师知道2021年OHDSI中国区的培训时间以及地点,目前我在OHDSIChina官网还没有看到过,谢谢大家!

这是我的联系邮箱:2020121620@stu.cqmu.edu.cn

hi 你好,

我是OHDSI China的秘书李静。
OHDSI的培训可在 https://www.ohdsi.org/ 官网,和亚太区页面 Asia-Pacific Community – OHDSI ,也可以直接在youtube搜索您感兴趣的OHDSI 培训。疫情原因,今年没有线下的培训。

11月18日刚召开了OHDSI 亚太区年会,也可以在亚太区页面上看到录像。每两周会有OHDSI APAC Community call,下一次是12月2日的11-12点。我已经将会议要求转发给你邮箱。

谢谢,
李静

好的,谢谢您!已收到邀请。

Hi,您好,我是一名医疗信息化的从业者,国内有相关的培训或者讲座吗,有的话方便将参与方式告知一下,谢谢!

t